上海电视台:实地“触摸”国企巨变,2023“上海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开启

发布日期:2023-08-15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2023“上海国企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共设置4大主题和50个开放点位,邀请广大市民走进国资国企,成为国资国企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8月14日,上海电视台播出了《实地“触摸”国企巨变,2023“上海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开启》,详情请见:


走进位于浦东的隧道股份生产基地,直径超过7米的复合盾构机,让不少第一次来到厂区的观众眼前一亮。这台在建中的盾构机,未来将被用于新加坡地铁快速通道项目建设。除了装备建造现场,一旁的展厅里还展示了国产隧道掘进装备自主研发历程。

隧道是怎么建成的?参观中,上海建工讲解员通过对新技术的介绍和建设案例的分享,一一解答观众的疑惑。

国企开放日活动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市民可通过“上海国资”公众号参与报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