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信息来源:

9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上海地产集团、上海电气、申能集团、光明食品集团、锦江国际集团等企业员工代表,应邀走进市国资委企业服务大厅,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沟通交流。市国资委办公室、市国资委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市国资委“政府开放月”活动的总体安排、企业服务大厅的整体情况以及涉企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等内容。

166.jpg

部分企业代表沉浸式体验了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服务大厅是机关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本着“线上有速度、线下有温度”的宗旨服务企业,助力发展。线上“一网通办”与线下服务大厅互为补充,通过标准化、流程化地办理业务和解读政策,进一步促进政务服务透明度,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

165.jpg

与会人员围绕我委政务公开、企业信息公开、线上线下业务办理、12345热线办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提出了具体建议。活动结束之际,大家表示非常高兴参与本次“政府开放月”活动,通过此次参观体验和座谈,更加全面了解市国资委企业服务大厅可以办理的各类审批、监管和服务事项,对市国资委政务公开、企业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政府开放月”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互动平台,希望市国资委能更多地开展类似活动,使参与的企业面更加广泛。

164.png

组织参观体验企业服务大厅是市国资委2022年“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市国资委正在同步推进“国企开放日”、上海国企直播间系列访谈、“红色文化进国企”等系列活动,持续创新公开形式、丰富公开内容,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透明政府建设,着力打造上海国企良好品牌形象,提升社会公众对上海国资国企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