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春节将至,市国资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日集中走访慰问系统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向他们转达市国资两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委领导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关切询问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和理论学习等情况,了解他们参加革命的初心使命和战斗故事,感悟老同志至诚至坚的家国情怀,感谢他们为上海国资国企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发光发热、发声发力,结合自身革命经历,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带动身边更多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上海解放75周年。

在与困难党员、职工促膝谈心中,委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倾听当前存在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以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企业党组织和工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并表示市国资委党委将持续关注国资系统困难群体,统筹帮扶资源,用好相关政策,切实发挥兜底保障作用。

1.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贺青看望上海建工离休干部

2.jpg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看望上海电气离休干部

3.jpg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斌兵慰问上汽集团困难党员

4.png

市国资委副主任林益彬慰问百联集团困难职工

5.jpg

市国资委副主任叶劲松看望光明食品集团退休干部

6.png

市国资委副主任姚汝林慰问上海联社困难职工

7.jpg

市国资委副主任马晓宾慰问东方国际困难职工

8.png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阎玉文慰问申通地铁集团困难职工

9.jpg

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陈东慰问锦江国际集团困难职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