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及联络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5日,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及联络人培训班开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程巍作开班动员。

640.jpeg

程巍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文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要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各支部、各处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抓好支部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要学有所获,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珍惜集中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思考,遵守培训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640-2.jpeg

640的副本.jpeg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报告、工作坊、行走党课、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和支部联络人的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各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和支部联络人参加培训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