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团工委、市国资青联、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团总支组织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上,为党和国家事业擘画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10月19日,市国资委团工委、市国资青联、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团总支分别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尾部分寄语青年,号召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殷殷希望,为青年接续奋斗、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贡献国资国企青春力量。

30.png

市国资委团工委、系统各级团组织将搭建丰富的学习载体和学习平台,开展多样化学习活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进一步带领市国资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谱写青春篇章,实现人生价值。

31.png

市国资青联将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己任,带领市国资系统青年立足自身岗位,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中心工作的开展和实践相结合,持续助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32.png

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团总支将团结带领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用不懈奋斗书写时代答卷,在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市国资委团工委、市国资青联、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团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在市国资系统青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