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8 信息来源:

图片1.png

10月1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精心绘制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主动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始终,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要早部署早实践,谋划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地落实,坚持系统思考,全面准确把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作用和意义,以大格局、大视野清晰把握新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坚持精准切入,找准上海国资国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以全新的发展蓝图打开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全国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梳理短板弱项,为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广宣传聚共识,着力形成国资上下的思想自觉,抓好组织动员,落实宣传工作,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集中学、广大党员自觉学主动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增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研究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进行了导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