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思研会理事会2022年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

 图片10.png

9月6日,上海国资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上海国资企业文化促进会)理事会2022年度会议在上海城投集团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市国资思研会会长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思研会理事出席会议。

图片11.png

程巍同志指出,市国资思研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平台功能,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立足思研会职能,搭建思政理论研究的重要平台,发挥理论宣传的优势,扩大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增强理论研究的深度。二是发挥思研会优势,筑牢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把握现实形势,提升调研能力,要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理论性高、实践性强的研究成果。三是运用思研会资源,优化思政人才培养的孵化基地,开展思研会平台的挂职交流,用好特约撰稿人队伍,选树先进典型,建设思政荣誉体系。四是履行思研会责任,打造企业文化塑造的示范高地,通过举办企业文化论坛等形式,全面展示国资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促进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上新台阶。

 

图片12.png

会上,通报了市国资思研会工作情况,聘任了10名市国资思研会特约撰稿人。上海城投集团、国泰君安交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