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重启”,国资国企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

6月1日,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为助力上海“重启”,上海国资国企整装待发、开足马力,开启复工复产新篇章。

1.jpg

自今天首班车起,上海轨道交通全网络20条线(除7座车站外)均恢复基本运行,地铁站内恢复了往日的忙碌。

2.jpg

久事集团旗下久事公交所属460条线路今日恢复基本运行,首末班车时间恢复平时运行状态。

3.jpg

在上海城投集团下辖的S2康桥站,收费员列队上岗,确保高峰期车道应开尽开,全力应对复工复产后高速公路排堵保畅工作。

4.jpg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锦江出租有序恢复正常运营,2290辆出租车行驶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5.jpg

在松江区的有轨电车上,志愿者指引乘客进行扫码查验,“蚕宝宝”又开动了。

6.jpg

光明食品集团所属便利门店恢复线下营业,一名消费者在店内购买饮料。

7.jpg

百联集团旗下第一八佰伴迎接第一批到店的顾客,赠送精心挑选的儿童节礼品,让顾客感受线下购物回归的美好。

8.jpg

一早,在东方国际旗下虹桥品汇,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细致地对货架进行消杀工作,为开门营业做好准备。

9.jpg

在临港新片区国际创新协同区晶体项目,消杀机器人正在运行,为园区企业员工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办公环境。

10.png

浦发银行上海地区共19个网点恢复对外营业,包含多家市区网点。

11.jpg

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于6月1日早恢复正常营业。

12.jpg

上海港作业平稳有序,多条大船停靠,集卡穿梭往来。

13.jpg

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有序安排全面复工复产,工作人员正在为“国和一号”核电项目3号RUV的主泵进行拆解检查。

14.png

崇明港西3号地块农民集中居住项目正式复工,这是上海地产集团27个在建保障房和租赁房项目中首个复工项目。

15.png

上海建工承建的上海大歌剧院项目实行网格化施工,以精细管理和科学防控推进有序生产。

16.jpg

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金山区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地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