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调研生活物资保供门店复市开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5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前往位于黄浦、普陀、长宁等区的部分市属国企生活物资保供门店,现场察看门店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承担市民生活物资保供任务情况,听取门店闭环管理、员工安全防护、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介绍。在百联集团和光明食品集团大卖场、标超、便利店等各类门店,生活物资丰富充足,门店员工忙碌而有序,如常生活正在逐渐恢复

世纪联华.jpg

董勤同志询问了门店员工闭环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国资两委向驻守门店的员工表示慰问,并要求所在企业关心关怀驻店员工。董勤同志指出,百联集团和光明食品集团两家市属国企积极承担本市居民日常生活物资托底保供任务,门店综合复市开业率超过了 70%,一线门店员工克服了困难不便、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逸刻.jpg

董勤同志要求两家市属国企继续加大门店复市开业力度,做到能开尽开,保质保量完成物资保供任务。要严格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到位,随着居民走出社区步入门店采购,客流量越大,越要守牢疫情防控关口,时时处处都不得麻痹大意。要分类备足货源,满足不同顾客群体的购物需求,保持居民良好的购物体验。

第一食品.jpg

百联集团和光明食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