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国企志愿突击队系列报道之十五:勇毅逆行 连续奋战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

2022年4月9日,国泰君安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号召,火速集结,派出第一批30名队员组成志愿突击队,入驻支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黄浦区五里桥街道。

15.png

1组:吕巍、臧朔彬、李誉、罗漫、何刚

16.png

2组:陈亮、侍相宇、李道波、韩子豪、豆文凯

17.png

3组:沈杰、黄晓雨、柯泽成、丛闪地、肖冠宇

18.png

4组:孙成、杨贺、朱晟豪、刘佳奇、赵麒

18.png

5组:胡冰涛、陶冉、曹天翼、王步青、杨兢程

20.png

6组:周卓苑、张世雷、侯靖、郝福刚、赵菁

国泰君安证券抗疫志愿突击队衣甲未解即战疫,连续奋战、不畏艰险、勇毅逆行,充分发挥“精锐前线+强大保障”的强大抗疫合力,在人民有困难、社会有期待、组织有号召的关键时刻逆行出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金融报国”理念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抗疫志愿突击队坚持科学战疫,发挥专业优势,贯彻落实“提供服务样板+输出专业能力”的公司要求,充分调动全体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制定并完善了《抗疫志愿队工作规范》、《抗疫志愿队应急管理预案》、《抗疫志愿队SOP标准化工作流程》,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样板经验。其中,首倡设计的“科学建模,打通最后100米”物资保供模型,立足防疫政策下五里桥街道工作实际,通过“物资总量、运输车辆、任务缓急”三个关键控制变量,以模型计算的方法求解保供最优解决方案,提升物资保供工作效率70%以上。

在三周的一线工作中,抗疫志愿突击队围绕三大疫情防控攻坚任务,累计完成核酸检测超过11万人次、抗原自测服务超过50万份、各类物资保供近150吨;无一人后退、无一人减员;以出色的工作成果赢得对口支援的五里桥街道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为黄浦区打赢“新冠疫情动态清零”大仗硬仗作出贡献。

4月24日和5月1日,国泰君安又组织了共计30名志愿者作为第二批志愿突击队队员奔赴五里桥街道。

21.png

22.jpg

1组:苗新旭、吴迪、余宝华、王翛然、刘姝、吴洁劼

“大白”“小蓝”下是洋溢铁血的男儿,是坚不可摧的母亲,是鲜衣怒马的少年,是不负韶华的巾帼之花,是城市里最为朴素的暖心坚守。纵使抗疫路漫漫,吾辈护国盼君安。

23.jpg

24.jpg

2组:叶剑平、李业晟、周毅文、李忠佳、赵梓淇、杨欣

在老党员组长的带领下,全体组员坚定贯彻上级指示精神,不怕困难,不惧辛劳,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积极参与街道核酸筛查和物资保供等抗疫支持工作,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付出最大努力。

25.jpg

26.jpg

3组:易三桂、彭勇、卞知遥、汪之卿、李文杰、杨帆

秉着“闻战则喜,首战用我”的战斗豪气,怀着“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的冲锋热情,我们逆行出征五里,共克抗疫时艰,咬紧牙关,苦干实干,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27.jpg

28.jpg

4组:施明浩、张斌、何斌、陈霖、凌风、陆天浩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为国泰,护君安,红五月,他们攻坚“五里桥”;“白+黑”,他们在“老城区”跑出抗疫“新速度”。

29.jpg

30.jpg

5组:于海燕、张雅南、李林、侯少蒙、孙沙、叶雪锋

闻令星夜驰援,逆行出征五里,衣甲未解战疫情、再跨征鞍送爱心,铮骨铁汉冲锋在前,铿锵女将不让须眉,烈日下披坚执锐,风雨中负重穿行,用青春、奋斗、智慧、汗水,助力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奋击疫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