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1_副本1.jpg

1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上海市“两会”精神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2_副本.jpg

白廷辉同志指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心怀“国之大者”,用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宝贵历史经验和政治理论成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干部更好担当作为、忠诚履责、干净做事。要贯彻市“两会”精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稳增长防风险工作,提升国资监管能级,稳住国企经济发展基本盘。以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总抓手,助力浦东新区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助推三大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体作用,加紧前沿领域布局探索,加快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开展好“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开创上海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传达上海市“两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阎玉文传达中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国资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机关处室、中心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机关外派监事,团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