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调研上海银行

发布日期:2021-04-07 信息来源:

2021年4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一行赴上海银行调研统战工作。

李霞同志对上海银行在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加强党外干部培养和锻炼使用以及发挥沪港台三地“上海银行”平台优势开展业务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上海银行党委要结合当前党中央、市委对统战工作的要求,在现有金融专业人才及高学历归国留学人员集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党委统一领导作用,做好国有企业统战工作,进一步做强党外干部人才“蓄水池”,不断发现、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上海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施红敏介绍了上海银行总体情况,并汇报了近年来上海银行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及统战工作情况,对市委统战部给予的工作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上海银行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持续加强党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干部人才的作用,为上海银行改革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