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知联会领导班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

1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知联会领导班子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市国资委系统知联会会长、华谊集团总裁王霞出席并讲话。

WeChat 圖片_20210118132407_副本.jpg

董勤同志对系统知联会2020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知联会作为市国资委党委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今年是建党100年周年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颁布的第一年,市国资委系统知联会工作还需在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一是要倾心倾力,强化政治站位。要认清知联会肩负的责任,充分利用知联会平台,整合优质资源,引领广大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二是要群策群力,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国资国企改革中心工作,找准定位,积聚和发挥广大会员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打造具有国资特色,有影响力的拳头项目,进一步提升知联会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海纳百川,强化联谊联建。要与市区两级知联会加强联建共建,充分发挥“五心”跑团作用,不断吸引和扩大会员数量,把知联会打造成开放、激情、创新的团队。四是要英才辈出,强化队伍建设。知联会作为党外人才的“储水池”,要通过培养、举荐人才,让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会员脱颖而出,为党外后备干部队伍输送新生力量。

王霞会长感谢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市国资委党委领导下,紧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控疫情、服务国有企业走出去等方面持续打响知联会品牌,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动员凝聚力量,推动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国资委系统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理事代表,市国资委领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