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岗同志在沪召开部分地方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

10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在沪召开部分地方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副主任周巧凌主持会议,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及其他18个地方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1_副本.png

彭华岗同志针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3大板块10个部分50条内容,从文件制定的背景、重点解决的问题、所要达到的成效和任务完成时间节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地方国资委制定本地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2_副本.png

表示,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三年行动方案落实,各地国资委有很强的战斗力、执行力,都在抓紧研究制定本地区的实施方案。

指出,各地要深入思考,吃透文件精神,将三年行动方案的主旨要义,贯彻到制定实施方案工作中。

他强调,各地制定实施方案,要紧密结合地方实际,与实践相衔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牢牢把握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原则,扎实解决一些问题。

他要求,各地边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边加强推进工作落实,确保2020年各项改革目标如期完成。要加大后两年工作推进力度,切实通过三年行动,推动国企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巧凌同志就各地在起草实施方案过程中反馈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上海、浙江两地国资委就制定实施方案作经验介绍,各地国资委就制定本地区实施方案的基本思路、重点举措等了发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