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到国泰君安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3 信息来源:

蒋_副本.png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国泰君安调研,实地查看企业展示中心,了解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国泰君安班子作了工作汇报

蒋卓庆同志对国泰君安改革创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国泰君安作为上海市大型金融国企,在特殊时期要发挥好行业龙头的示范作用,作出中流砥柱的贡献。一要持续发挥主业优势,组织力量,面向全国,进一步提速服务企业科创板上市工作;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加强研发力度,发挥好金融对科创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拉动作用。二要持续加强人才培育,探索高等学府与大型国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路子,加金融实务人才的培育力度。三要持续助力国家战略,积极参与临港新片区建设,参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卫星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