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上海国企法治领军人物优秀法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

沪国资委法规2020309

 

 

关于表彰上海国企法治领军人物

优秀法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监管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依法推进上海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全面提升上海国有企业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树立上海国企法治工作领域的典型,表彰在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建设、风险内控、案件处置、合规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经评选,决定:授予童丽萍等10名同志“上海国企法治领军人物”称号,授予干欣彦等10名同志“上海国企优秀法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上海法治国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国企法治领军人物”和“上海国企优秀法务工作者”是上海国企法治建设和法务工作的优秀代表。各监管企业法务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审核把关和服务监督作用,抓住机遇、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企业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监管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以防范化解风险、依法合规经营为目标,以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为基础,以提升企业法律管理能力为手段,坚持依法治理、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共同推进,进一步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和法务人才培养,确保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附件:1、上海国企法治领军人物名单

    2、上海国企优秀法务工作者名单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1013


附件1

 

上海国企法治领军人物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童丽萍,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法务官兼集团法务部部长

孙江,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

张卫东,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规负责人、首席风险官、总法律顾问

杨路,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法律风控部总经理

龚达夫,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兼合规风控部总经理

杨贵院,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合规内控部总经理兼法律事务部总经理

许海峰,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法律顾问兼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法务部主任

刘绍杰,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法务副总监、监事会秘书、法务审计部总经理

潘熙,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法律顾问兼内部审计室主任

王吉学,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


附件2

 

上海国企优秀法务工作者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干欣彦,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总经理(上实集团)

张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部诉讼保全主管

胡楠,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风控部总经理助理

黄华,上海农商银行合规内控部高级业务经理

茹晓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高级法务经理

邵锋,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海通证券)

张琼飞,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经理(隧道股份)

陈洪,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与法律事务部总监(上汽集团)

傅光辉,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法务部副总经理(地产集团)

赵瑜,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综合事务部高级法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