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专题2021年第3期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信息来源:

各监管企业:

针对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进一步提升我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市级统一协调服务平台拟举办2021年第3期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在市国资委、市商务委、市公安局、市外办等平台成员单位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上海市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承办,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培训时间:2021年3月30日 下午13:00至17: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时间:3月30日10点前。请各监管企业国内总部和境外安全和疫情防控部门、境外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等积极报名参加。

二维码扫描报名:

图片1.png

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围绕疫情下企业出入境证件管理政策;国际警务合作服务企业“走出去”;疫情下的海外安全防范与应对;心理疏导从容应对焦虑;发生急症后的生命体征的快速评估以及相应的急救处置措施等。

专家介绍:

专家:沈强

现任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国公民出国(境)管理处处长。

专家:李志萍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国家级警察指挥与教学团队主要成员。

专家:刘玉玲

国际体感创伤治疗师(SEP);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专家:林浩

上海海上搜救志愿者总队培训总教官;国际搜救教练顾问联盟中国大陆区秘书长。

注意事项:

1、直播网址按照报名顺序最晚于3月30日10点前将直接发送至报名时预留手机号及邮箱。

2、本次培训内容重要,请学员于3月30日下午13点前提前进入直播间,培训后将进行在线测试,后续将根据考试情况颁发安全培训证书。

联系人:郭震、应皓、孙洋    话:60325185

 

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

市级统一协调服务平台

2021年3月2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