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专题培训2021年第2期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

各监管企业:

针对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加速蔓延的情况,为进一步提升我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应对相关风险的防控能力,做好境外项目疫情防控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市级统一协调服务平台拟举办2021年第2期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在市国资委、市卫健委、市商务委、市外办等平台成员单位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上海市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承办,北京安库风险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培训时间:2021年3月5日下午13:00至17: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授课平台为安库公司提供平台。

建议通过微信或PC网页端观看。

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围绕境外项目疫情防控举措和注意事项,如何做好闭环管理、应急处置等;境外部分经济体的疫情防控政策分析及信息安全。

专家介绍:

印志涛  上海电气集团安全高级主管

孙频捷  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文献信息部副主任、上海全球安全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时间:3510点前请各监管企业国内总部和境外安全和疫情防控部门、境外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等积极报名参加。

二维码扫描报名:

图片3.png

注意事项:

1、直播网址将按照报名顺序最晚于3月5日10点前直接发送至报名时预留手机号及邮箱。

2、本次培训内容重要,请学员于3月5日下午13点前提前进入直播间,培训后将进行在线测试,后续将根据考试情况颁发安全培训证书。

联系人:郭震、应皓、孙洋     话:60325185

 

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

市级统一协调服务平台

2021年3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