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境外项目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通知(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0-09-27 信息来源:

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机构):

秋冬季节将至,全球第二波疫情暴发概率较大,对中资企业及机构境外项目复工复产带来了人员健康安全和项目风险管理等多方面的风险和挑战。

为进一步提升我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应对相关风险的防控能力,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市级统一协调服务平台拟举办第四期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在市国资委、市卫健委、市商务委、市外办等平台成员单位的指导下,由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联合律商联讯共同承办。

本次培训围绕疫情之下国际贸易产生的法律风险及应对;国际工程招投标中的投标人权利救济等内容展开,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国际业务部主任陈军、资深律师吴炜春等专家授课。请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国内和境外项目相关人员、工程项目管理人员、法务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 2020年9月29 下午1:00至5: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授课平台由律商联讯提供)

培训内容:

1、国际工程招投标中的投标人权利救济

2、国际工程合同的BIT保护及风险防范

3、疫情之下国际贸易产生的法律风险

4、疫情之下国际贸易的法律风险防范建议

报名方式:

1、请点击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直播网址将于9月28日17点前直接发送至报名时预留手机号及邮箱。

2、本次培训内容重要,请学员于9月29日下午13点前提前进入直播间,培训后将进行在线测试,后续将根据考试情况颁发安全培训证书。

1.png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8日17点前

联系咨询:

联系人:金涛、孙洋、应皓

   话:021-60325185

 

 

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

市级统一协调平台

                       2020年9月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