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境外项目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通知(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

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机构):

进入九月初秋,在全球疫情尚未有明显结束信号之际,中资企业及机构境外项目稳步复工复产正面临人员健康安全和项目风险管理等多方面的风险和挑战。为进一步提升我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应对相关风险的防控能力,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市级统一协调服务平台拟举办第三期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在市国资委、市卫健委、市商务委、市外办等平台成员单位的指导下,由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联合律商联讯共同承办。

本次培训围绕疫情期间境外合作法律风险、用工风险、项目履约风险等内容,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劳动法高级顾问胡晶晶、国际工程高级顾问李靖祺、国际法高级顾问张晗等诸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授课。请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国内和境外项目相关人员、工程项目管理人员、法务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 2020年9月15日 下午1:00至5: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律商联讯提供平台

培训内容:

1、全球疫情期间海外用工的风险和控制

2、新冠疫情下国际工程项目的履约及风险管理

3、相关案例与实践

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时间:9月14日17点前。

二维码扫描报名:

3.png
 

注意事项:

1、直播网址9月14日12点前将直接发送至报名时预留手机号及邮箱。

2、本次培训内容重要,请学员于15日下午13点前提前进入直播间,培训后将进行在线测试,后续将根据考试情况颁发安全培训证书。

联系人:金涛、孙洋、应皓

话:60325185

 

 

上海市企业海外(境外)项目疫情防控

市级统一协调平台

                       2020年9月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