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快讯 | 东浩兰生集团承办2022“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

6月15日,上海重磅推出“潮涌浦江 再启征程”——2022“海聚英才”系列活动,启动上海市高层次人才云选会,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延揽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向各类人才发出“求贤帖”和“集结号”,首批参加单位预计超过3000家,将提供20余万个招聘岗位。副市长陈群,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炜,党委副书记、总裁李栋及上海外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人才办面向全球英才发布了“大力吸引集聚人才助推经济恢复重振若干政策举措”和“2022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九大行动”。市人才办会同各成员单位聚焦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深挖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和重点区域的用人需求,升级“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活动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人才“云”端精准对接、双向选择,切实解决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企业用工难和海外人才引进难的现实问题,集聚全球英才。

为了更好服务海内外英才,上海人才服务相关部门精细设计了“云招聘”“云面试”“云指导”关心关怀服务。启动会仪式上,奉贤区人才办作为区域代表进行了重点人才政策和岗位推介;市国资委作了“国资骐骥”岗位推介;上海外服通过发布“凌佳佳”系矩阵式新媒体平台,赋能青年人才求职与职场发展,搭建人才、用人企业、政府三方桥梁,助力稳就业、促就业。

东浩兰生集团下属上海外服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承办单位,充分依托人力资源龙头企业的深厚资源和专业优势,以优质引才平台为抓手,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上海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做出贡献。

作为2022“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活动之一,在上海外服“企业云招聘”分会场,上海外服青年求职导师IP“凌佳佳”将携手中微半导体、蔡司医疗、陶氏化学等知名企业HR负责人,带来先进制造业、医疗器械、化工等国家重点行业领军企业的上百个招聘岗位,并通过“直播带岗”的新兴方式,将一个个岗位通过鲜活有趣的方式,呈现在青年朋友们的面前。

据介绍,6-10月,还将开展95场云选会系列子活动。据初步估算,首批参加单位预计超过3000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知名外企、科创板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以及亟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将提供20余万个招聘岗位。

 

来源:东浩兰生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