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快讯 | 以金融之力带回更多烟火气,浦发银行助力消费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

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浦大喜奔66消费节”一系列优惠活动,覆盖吃喝玩乐逛多场景,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深度践行普惠金融,提振消费,收获了市场与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全力出击提振消费

浦发信用卡积极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持续聚焦衣食住行等民生领域,联动核心商圈、商户及线上多元消费平台,构建丰富的“线上+线下”全场景生态圈,助力消费活力提升。

图片 1_副本.png

“浦大喜奔66消费节”活动覆盖吃喝玩乐逛等多个消费场景,推动“浦”惠消费,助力“发”现美好生活。浦发信用卡联合电商、餐饮、零售等商户,通过加大线上线下补贴力度,全面助力提振消费活力,促进交易迅速回暖。在“吃什么”方面,从快餐到火锅烤肉再到甜品零食水果,各种美食优惠应有尽有。在“逛什么”方面,“浦大喜奔66消费节”推出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全国优质商圈优惠活动。全国范围内,活动期间指定商场可享满300元立减66元优惠。特别是上海地区,活动优惠力度更大有效促进消费者回归商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经销商门店购买汽车时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的持卡人,符合条件即有机会获得366元定向刷卡金。浦发信用卡不断升级消费场景服务,以温暖、优质、高效的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群精细、多元化的新需求,实现获客、活客、黏客效率的提升。

打造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聚焦衣食住行等民生消费场景,围绕惠民金融、绿色金融、城市场景等主线,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将更实惠、更便捷的优质金融服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并努力与用户建立情感层面、精神层面的连接和共鸣。在大数据、AI、区块链等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下,浦发信用卡升级打造业务、数据、技术为一体的智能决策体系,实现服务、产品与技术的深度融合,锻造数字化经营能力。通过升级智能机器人服务系统群、数字化经营管理系统群,输出高质量的惠民服务。针对线上消费活动,除了延续以往的普惠活动之外,浦发信用卡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特色和消费趋势,利用其优质经营平台,推出618系列绑卡消费优惠活动,“超级666”系列线上红包、积分新玩法。提供给持卡人贴心、温暖、高品质的多重福利体验。通过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刷卡实惠,促进消费者、平台、商家的全面对接。

浦发信用卡将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建立起有情怀、有温度的服务模式,让信用卡成为消费金融与普惠金融的一股重要力量。

 

来源:浦发银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