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暖申城惠民生,各区国资国企多措并举服务区域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暖申城惠民生,各区国资国企多措并举做好民生保障,服务区域发展。

 

浦东新区

浦东新区陆家嘴集团旗下商场、酒店节日期间连续作战,接待顾客近81万人次,浦东美术馆接待观众近11500人次;金桥集团各在建工地上,工人们坚守一线,紧抓建设进度;浦商集团加强货品储备、开展促销活动,全力保障新开业的“浦乐生活”世博店正常运营;浦东水务集团坚持做好生产值守,供排水运行平稳有序。

640.jpeg

黄浦区

黄浦区新世界集团打造“南京路和你一起迎新年”活动,10米高的艺术美陈“啵啵兔”首次亮相新世界大丸百货。BFC外滩金融中心精心打造“NICE兔”艺术美陈,推出外滩枫径围炉大会、萌兔游园会、新春市集等系列活动。此外,黄浦区大力做好主副食品保供稳价工作,满足民生需求。

640-2.jpeg

静安区

静安区上海静安置业集团张园西区以“Mall登张园,这厢有礼”为主题,联动茂名北路限时步行街,带来“里弄逛街”艺术美陈装置、“游园互动”消费体验活动以及“人声演出”沉浸式音乐剧联动等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营造出浓厚的海派节日氛围。

640-3.jpeg

徐汇区

徐汇区新徐汇集团为市民的“菜篮子”提供保障,改造升级的桂东市集协调商户错峰休假,确保各主要经营品类储备充足,出摊稳定,保障低温寒潮等恶劣天气下的蔬菜供应;节日期间,还适时开展注册会员有好礼、购物满送、特色产品展销等促销酬宾活动。

640.png

金山区

金山区属企业立足本职本岗、发挥职能作用,以保障安全为前提,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商业集团、供销社系统下属便民超市、零售药房、农资经营门店、农贸市场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各家农贸市场准时准点开市,各类交易秩序正常,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供应充足。

640-4.jpeg

松江区

松江区重点项目“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一期施工不停,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和近百名建设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松江有轨电车调度中心开展24小时轮班工作,安排线路施工和检修,确保列车处于最佳状态;广富林文化遗址融合亲子游戏儿童乐园、美食市集、非遗展示等,推出新春市集以及新春游园会活动,吸引了近6万名市民游客前来感受年味。

640-5.jpeg

奉贤区

奉贤区奉发集团坚守岗位、为民服务“不打烊”,房屋维修应急中心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保证热线畅通,第一时间应急响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安排加强班、预备队,及时处置冰冻天气维修工作,保障市民平平安安过大年。春节期间共接听应急报修电话125通,出动维修人员192人次,完成维修任务96项。

640-6.jpeg

崇明区

崇明区生态城建集团加强生产运行管理,加大对重点设备巡查频次、水质检测力度,有力保障崇明本岛安全优质供水;生态交通集团开展2023年“温暖春运回家路”志愿服务行动,让市民群众温暖回家;生态旅游集团不断丰富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供给,节日期间,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1.25万人次。

640-7.jpe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