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普陀区管国企英雄集团英雄品牌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3-01-04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更好地传承企业优秀历史文化,发扬工匠精神,近日,普陀区管国企英雄集团英雄品牌馆开幕。

640.jpeg

英雄品牌馆坐落祁连山路111号的中以(上海)创新园,这里曾是上海英雄金笔厂厂区,在旧址上开设品牌展示馆,对于每一个英雄人来说都意义重大。英雄品牌成立于上世纪三十年代,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也见证了共和国的成立与繁荣发展。


走进品牌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地理改造对比图,从英雄历史的厚重到当今创新园的摩登,变的是地理风貌和外观设计,不变的是一代又一代英雄人的工匠精神。馆内还陈列着不同年代的经典英雄产品,与之伴随的是绕馆半壁的英雄大事记,记载着近百年英雄走过的风风雨雨。在品牌展示馆的另一边则陈列着进入新时代后英雄品牌创新发展的成果:与人民文创合作的红色文创产品《英雄1949》、《英雄1921》、与电影《流浪地球》ip合作的钢笔套装、融入苏绣工艺献礼进博会的《玉兰飘香》……乘着跨界的东风,国货品牌英雄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


英雄品牌馆的开馆,标志着英雄集团在品牌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借此契机,英雄集团将以匠心打磨产品,以恒心提升品牌,以真心对待用户,以诚心回馈社会,成为民族品牌中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