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浦东新区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党支部举行联建签约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7-08 信息来源:

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浦东新区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党支部在基隆路6号保税区驿家举行了结对联建签约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区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党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

193-1_副本.png

会上,王勇同志分享了自己对此次党史学习的心得。他强调,商务咨询公司的党员们,学党史必须坚持学史明德、学史力行。一是要从中汲取昂扬奋进的力量,在深刻了解、深入学习革命前辈的峥嵘奋斗史过程中,继承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坚定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之奋斗的精神品格,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二是要从中增强创新改革的本领,外高桥开发开放之初,一批老开以敢为人先的魄力,从一片芦苇荡起步,开启了外高桥与浦东的腾飞篇章。在建党百年、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之际,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发点,继承老一辈开发者“拓荒牛”的韧劲,不断提升商务咨询公司服务创新、招商咨询等方面本领,书写浦东、外高桥的发展新奇迹。三是要从中提高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要始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蓬勃朝气、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敢闯敢试的优良传统、清正廉洁的党员秉性,锻造党性觉悟与业务能力两手过硬的浦东转型发展先锋服务团队。

王勇同志希望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要不断的培育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在推进浦东新区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做开路先锋;希望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党支部在支部品牌建设上走出一条新路,成为外高桥集团基层党组织、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中的一抹亮色。

193-2_副本.png

国资委办公室支部、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 同心同行”结对联建协议书》,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历史上两次重要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与遵义会议。两个支部党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在交流分享中感悟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