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黄浦区国资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

7月1日,黄浦区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机关退休党支部和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民族危难到民族复兴,从50多名共产党员到9500多万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引领展望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征程。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与会党员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180-1_副本.png

180-2_副本.png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顾建莺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要坚定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以锚定目标、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当好一名新时代的国资先锋。

退休党员代表方之明表示,入党已经47年,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这积贫积弱的土地上取得这么辉煌的成就,感到自豪与光荣。新征程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铸就钢铁长城。

党员代表南凡表示,作为一名军转干部,我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做好人民的公仆,当好党的战士。

群众代表裘晔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也将时刻牢记肩头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所有力量。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区国资系统将进一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