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宝山区国资委举行保密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信息来源:

为全面加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近日,宝山区国资委邀请区委保密办主任、区国家保密局负责人为国资委机关、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区属企业相关人员作专题辅导。

223_副本.png

专题辅导“增强保密素养 提高保密能力”为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并结合国资委工作实际对当前形势下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把保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长抓不懈;二要加强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将保密工作列入单位议事日程,切实把保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三要分级分类,定期检查最大限度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切实增强法律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保密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培训,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到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保密形势的严峻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确保工作安全进行。

(宝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