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宝山粮油公司荣膺“上海好粮油” “长三角名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8 信息来源:

为扎实推进“上海好粮油”行动计划,形成一批绿色优质、健康菅养的上海好粮油品牌,助力打造主销区粮食安全的“上海特色”,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的通知》(国粮办规(2020)175号)的有关要求,依据《“上海好粮油”产品遴选及管理办法(试行)》(沪粮粮(2020)107号)和《长三角地区名优食品认定办法》的有关规定,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海粮油行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安徽省食品工业协会联合开展2020年“上海好粮油”“长三角名优”产品遴选工作。经过宣传动员、企业申报、资料初审、现场核查、专家复审、综合评定、结果公示等层层审核、筛选、把关,粮油公司“宝宇”牌南粳软香大米荣获“上海好粮油”荣誉称号,粮油公司“宝宇”品牌获得“长三角名优”荣誉称号。

222-1_副本.png
222-2_副本.png

品牌对于企业来讲,是无形资产,是发展动力,是核心竞争力。公司在确保国家粮油购销等任务完成的同时,将依据企业生存和发展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继续积极推进企业诚信经营、品牌经营和特色经营,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全面推进宝山区国资国企转型升级、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宝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