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嘉定区供销合作总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6 信息来源:

8月20日,嘉定区供销合作总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马晨辉,嘉定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区集资委主任沙建秋,市供销社合作指导部总经理孙玮应邀出席大会。区供销社系统社员代表、列席人员、嘉宾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王浩在讲话中对社员代表大会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区供销社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努力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王浩指出:区供销社要完善体系,在巩固综合改革成果上有新作为;要立足主业,在增强为农服务功能上有新作为;要增强活力,在加快社有企业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勇闯新路,在创新产业发展路径上有新作为;他强调,区供销社要不忘为农初心,勇担兴农重任,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嘉定打造“创新活力充沛、融合发展充分、人文魅力充足”的现代化新型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马晨辉充分肯定了区供销社多年奋斗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马晨辉表示,区供销社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肩负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嘉定供销社创新改革发展的重任,要在深化改革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壮大为农服务上谱写新篇章、在强化队伍建设上再上新台阶,要敢于担当、善于奉献、勇于拼搏,发挥以上率下的能力,以团结一心的品质和廉洁自律的品格,带领全社成员奋勇前进,让供销社更加发展壮大。

会上,区供销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奋进正当时,在新时代坐标中全力创造改革发展新辉煌》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设立区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监事会的决定、《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行政工作报告》和《上海市嘉定区供销合作总社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区供销合作总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嘉定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