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金山区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1 信息来源:

8月25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杰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国资委资产管理中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区国资委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杰国同志讲话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要原汁原味学,学深学透,真正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勇于作为。二是要对标对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给我们指明的方向和路径。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好地推动金山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以国资改革推动国企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解放思想,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国资监管能力水平,进一步理顺国资监管体制机制。四是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抓好国资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督促检查指导好区属企业的意识形态工作,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会上,由区国资委领导领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交流学习体会。

(金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