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都|百联集团旗下品牌焕新亮相,展现海派时尚

发布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

近日,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黄浦滨江召开,由青年插画艺术家为百联集团旗下品牌茂昌眼镜创作的《1923,幻镜上海》插画作品在世界设计之都大会2022主题展的繁荣展区内展出。茂昌眼镜以摩登海派眼镜文化领航者的面貌焕新亮相,展现海派时尚的茂昌。

 

1.png

1923,幻镜上海》

用插画的创作形式展现海纳百川的上海城市精神。

2.png

1923年,中华文化与西洋文化在开埠的上海交汇,孕育出了开放融合的海派文化。扎根上海的老字号茂昌眼镜自诞生起便蕴含着融合创新的海派文化精神。插画师用独树一帜的视野,典雅细腻的画风,描绘出一个介于幻想与现实之间的海派风貌。

对茂昌眼镜百年历程的回顾及探索,展示了老字号品牌的底蕴与城市独特魅力的碰撞。

茂昌眼镜即将迎来百年诞辰,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传统海派文化的精神内核,同时与年轻新势力的摩登文化相接轨,不断展现摩登海派眼镜文化领航者的茂昌眼镜新形象。

来源:百联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