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具有未来感的数字城市,上海仪电赋能奉贤区城市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

4.jpg

上海仪电深度参与奉贤区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聚力建设数字江海未来数字之城。

数字江海国际产业城区成为全市首个国资数字化创新基地。以数字江海上海国资数字化创新基地为平台,云赛智联等首批市属数字化创新企业与数字江海进行了现场签约。未来,各方将建立若干技术研发中心,构建科技孵化创新体系,为上海国资企业技术创新提供系统化、全栈式的“展示馆”“样板区”和“实验田”,打造区域集中、场景集聚、数据互联的新型数字化发展先行区。

云赛智联将持续发挥在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域中规划、建设、运营的全链业务优势,与数字江海共同携手,加快推动经济、生活、治理全面数字化转型,构建赋能区域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智力大脑”,实现数字经济增长、数字化人才集聚、智慧管理水平提高,助力奉贤全力打造打造未来之城、数字之城、低碳之城、生态之城。

来源:上海仪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