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嘉定科技城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打造“产业上楼”新标杆

发布日期:2021-07-14 信息来源:

日前,临港嘉定科技城一期项目——“北虹之云”正式开工。作为上海嘉定区和临港集团合力建设的园区转型示范项目,将聚焦建设科创产业综合体的目标,着力突破资源要素发展瓶颈,打造北虹桥创新经济新引擎。

一期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建设“垂直工厂”,推动产业上楼。项目具有“高层高、高承重、大空间”的特性,适合研发型企业入驻。同时设置“双首层”,提供购物、餐饮、娱乐等高品质商务与生活配套;搭建“云台”,营造商务会展、运动休闲、报告路演等特色功能性共享空间。项目围绕科创产业综合体的定位,积极培育以“生命·科技”为主题的特色产业集群。完成后,将吸引300家左右各类企业入驻,与“北虹之星”组成“星云际会”,成为片区北部科创新引擎。

为加快项目引进与落地,园区将构建“1+5+X”产业服务体系。“1”为招商服务,为企业提供从注册落地到日常经营所需的一条龙服务。“5”为功能平台,建立知识产权、科创金融、产业综合、商业商务、众创孵化平台,为企业创造效益提供便捷的道路和全方位的支撑。“X”为定制精准服务,针对企业特点,一对一解决企业特殊需求。

临港集团将发挥“统一品牌,跨区布局,多点联动,协同发展”的优势,统筹各类要素资源,培育和引进科创功能平台和高能级产业项目,将临港嘉定科技城建设成为形态与生态立体复合的国际化科创产业社区,打造北虹桥活力新地标、上海园区转型新典范。

(临港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