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参与“专车贷”项目 助力在线新经济与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1-04-06 信息来源:

近期,上海银行积极参与“专车贷”项目,为上海市具有“双证”的合规网约车司机购车、运维提供最高20万元的免费担保且贴息的优惠贷款。

由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和市就业促进中心联手发起的“专车贷”项目,是针对在线新经济企业发展和平台就业提质的首个创新举措。“专车贷”项目积极帮助在线新经济企业发展,支持网约车平台就业的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作为扎根上海、辐射全国的商业银行,上海银行成为首家参与“专车贷”项目的银行,将支持劳动者实现平台就业以及更高质量就业。上海银行不断推出各项举措,在协助企业缓解融资压力、降低融资成本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未来,上海银行将持续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的普惠金融服务,主动响应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坚持战略引领,积极减费让利,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

(上海银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