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会址开工

发布日期:2021-04-09 信息来源:

近日,临港新片区举行2021年城市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国际创新协同区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会址开工仪式,标志着顶科论坛会址建设驶入快车道。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会址由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临港集团共同建设,上海建工参与承建。其主要功能为顶科论坛会议中心综合体及配套的剧院、图书馆、科学展示馆、酒店。会议中心将于2022年9月底启用,届时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将在此召开,并成为论坛的永久举办地。

顶科论坛目前已经成为连接世界顶级科学家的重要纽带和促进国际科学界高端对话的重要平台,在临港新片区建设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会址,就是要将这里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科学策源地、联通世界的科学创新港、聚智全球的科学组织总部基地和机制灵活的离岸创新区”。

下一步,临港集团和上海建工将以科学家需求为导向,坚持高起点设计、高质量施工、高品质管理,为全球最前沿、世界最先进的思想交流和智慧分享提供良好条件与充分保障。

(临港集团、上海建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