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总部迁至南汇新城

发布日期:2021-04-01 信息来源:

日前,临港集团总部乔迁暨临港集团党校揭牌仪式在临港新片区地标建筑——创晶科技中心举行,标志着临港集团总部正式迁入南汇新城。

创晶科技中心位于临港新片区核心地段,由三幢总体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形如钻石晶体的塔楼及裙房组成,蕴含着科技、绿色、金融等理念和元素,寓意临港不断孕育和迸发科技创新的智慧之光。此次临港集团总部乔迁新址,不仅是集团实力与信心的反映,更是发展全面起势的重要标志,临港集团总部入驻后,将进一步与临港新片区“五大千亿级”产业构建紧密协同联动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与实体经济,汇聚四海之力,绽放崭新未来。

此次仪式同步安排集团总部大楼的启用与集团党校揭牌,彰显了临港集团服从服务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上海国企排头兵、先行者作用,从新时代改革开放最前沿阵地——临港新片区“再出发”的初心与壮志。

(临港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