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股份智能交通为花博会缔造“智慧交通系统”

发布日期:2021-03-30 信息来源:

由隧道股份智能交通和华虹集团携手打造的“花卉博览会智慧交通系统”,用领先的数字技术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赋能。

“花卉博览会智慧交通系统”是本次花博会推出的首个“直面参观者”的系统。该系统依托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技术,打造集“交通流量、智能停车、公共交通、交通诱导、交通信息发布、交通应急保障”于一体的智慧交通管理服务,能够为来访游客提供多元化信息服务,也为花博会管理方提供后台核心数据的融合共享服务。

该系统能整合门票预约、交通预约等各类信息,为游客提供最合适交通出行建议;通过智能停车系统,游客可以在手机端实现对停车事项的提前安排,而管理方则可通过该系统更高效地提供停车预约服务;交通应急保障系统能帮助管理方根据突发事件事项,调取对应的应急预案,并对相关部门的联络人完成应急信息的定向推送。

(隧道股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