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第三届进博会航空货运“绿色通道”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上海空港社区货运枢纽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货运专委会”)签署第三届进口博览会航空货运专项保障合作协议,并启动第三届进博会航空货运“绿色通道”。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进博会七大物流供应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精的服务,为第三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航空货运服务保障。进博局授权货运专委会为“第三届进博会航空货运指定服务平台”,服务进博会航空货物运输保障工作。

货运专委会将建立专项服务平台,对接这七大物流供应商,建立微信群,开通服务平台专项热线,发布“进博会物资航空货运保障指引”信息,实现在线查询货物信息和问询操作流程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重大保障任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货运专委会39家成员单位成立了29支党员突击队,当天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党员突击队代表表示,将带头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带头精益求精务实工作,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服务保障进博会一线高高飘扬。

(机场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