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1 信息来源:

近日,中国太保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会见了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一行,并与中国太保总裁傅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黎明对中国太保多年来扎根青海并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与中国太保携手落实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推进金融业改革发展,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孔庆伟表示,中国太保在三江源捐建的“生态公益林”,是首个由金融系统社会力量参与的生态建设项目,也是中国太保举全力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的实际举措。下阶段,中国太保将围绕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实体经济建设、普惠健康保险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地服务青海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浦江之畔的中国太保与长江源头的青海,围绕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在生态保护方面,中国太保在全系统员工中募集逾1900万元资金捐建“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中国太保围绕助推脱贫攻坚、支持三农发展、改善民生保障、加强投融资合作,服务青海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需求,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过4000亿元。

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中国太保将与青海省人民政府进一步合作,在生态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积极作为。 

(中国太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