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网络安全责任制的部署要求,加强监管企业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推进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提升企业网络安全工作水平,3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监管企业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网络安全管理;二是要压实压紧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推进监督考核闭环;三是要多策并举,提升网络安全保护能级;四是摸清信息化资产底数,加强信息资源集中管控;五是加强宣传培训,促进网络安全工作经验交流。同时布置了2021年度全市网络安全专项检查迎检工作,动员监管企业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活动。

市国资委信息化管理处、信息中心及41家监管企业网络安全部门负责人、网络安全技术保障人员等合计约90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