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调研东浩兰生集团智慧楼宇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

10月14日,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陈东一行赴东浩兰生集团调研智慧楼宇信息化管理平台及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高文伟参加调研。东浩兰生集团智业云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在推进智慧楼宇系统建设的进展情况。

陈东同志对东浩兰生集团在智慧楼宇建设方面的探索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市场竞争力,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智慧楼宇系统的针对性、实用性。二是要促进主业发展,通过智慧楼宇系统提升集团楼宇管理能级,力争打造成为该领域的标杆企业。三是要服务国资国企转型升级,智慧楼宇系统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充分结合集团战略,进一步拓展市场业务,加快团队建设,加强技术研发,促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陈东同志表示市国资委正在推进创新转型示范工程推广工作,将积极支持企业在国资系统推广先进技术应用。

市国资委信息化处、创新处、综合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对智慧楼宇系统的网络安全、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