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系统企业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系统企业信息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增强从业人员信息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安全整体防护水平,8月17日—18日,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系统企业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1_副本.png

培训会上,市委网信办、市网安总队、上海通信管理局、市密码管理局、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上海互联网应急中心等信息安全相关部门与机构专家就网络安全绩效考核工作上海IPv6规模部署及改造技术情况、商用密码应用保障网络建设和信息安全、国有企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机制等进行了解读,对2019年以及2020年网络攻防演习中的主要问题、网络空间的安全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专项解答。

市国资委信息化管理处要求各监管企业加快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妥善做好国庆、第三届进博会期间等重要敏感时间节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市信息安全相关部门、安全测评机构、市国资系统企业信息化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