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双百企业”和“科改示范企业”专项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

1_副本.png

为进一步助推“双百企业”和“科改示范企业”综合改革走深走实,近日,市国资委召开专项政策解读会,指导相关企业深入理解政策内涵,引导和鼓励企业更加规范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分配保障处、企业改革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工资管理工作的操作指引(2020)年》主要内容和操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监管企业可对“双百行动”和“科改示范行动”企业制订更加灵活的工资管理办法,试行工资总额单独联动,对重点科研管理人才,可协商确定工资水平,在当年工资总额额度内清算。同时,会议也对支持企业开展多种中长期股权激励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双百企业”和“科改示范企业”要有充分把握改革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加强探索创新,以改革激发企业和员工活力,在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进一步突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