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和投资公司举办上海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

联和投资公司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履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近日,联和投资公司与上海科技大学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携和辉光电、上海兆芯、上海信投、联影医疗、理想万里晖、宣泰医药、上海银行等33家投资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共提供200多个岗位和1000多个人才需求。

180.png

会上,联和投资公司对科技产业投资布局和人才培养体系做了重点介绍。上海信投、联影医疗、理想万里晖、垣信卫星等9家投资企业分三组进行了宣讲,33家企业在双选会上为上科大的学子提供各企业的介绍并接受现场简历投递,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上科大学子答疑解惑。本次招聘会收到约915份简历,创历年校园专场招聘会之最。

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的部署要求,联和投资公司将结合自身和投资企业发展实际,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相关工作。

180.png

来源:联和投资公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