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浩兰生集团成功举办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科技人才全球云聘会,WAIC GPTP平台同步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启动了AI科技人才全球云聘会,并同步发布WAIC GPTP全球专才平台。系列活动启动至今,共举行了四场“直播带岗”,邀请18家名企参与,收获超70万人观看,并通过WAIC GPTP平台发布了万余个岗位,不断助推上海AI人才高地建设。

35.jpg

本轮云聘会系列活动聚焦上海人工智能人才发展,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围绕引才政策宣传、品牌企业宣讲、AI岗位需求发布、在线简历投递、海归及外籍青年人才上海就业生活交流等内容,以全球直播方式向海内外AI人才介绍上海就业和发展机遇,助力上海打造人工智能“上海高地”。

系列活动通过上海外服海外公司及合作伙伴渠道链接海内外100余家人工智能专业相关高校学子和海外人才社群,覆盖了海外12个重点国家和地区近5万科技人才,举办了外服名企专场、浦东新区名企专场、国资骐骥专场、临港新片区专场等四场线上直播,邀请了商汤科技、上海电气、瑞金医院、特斯拉、埃森哲等18家名企进入直播间进行岗位发布和交流,直播期间累计吸引海外内超70万人观看。

36.jpg

在同步启动的上海外服WAIC GPTP平台上,已有600余家企业通过平台发布了10000余个岗位。通过本轮云聘会系列活动,平台的“蓄水池”作用已经开始显现,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三天会期内,已收集科技人才信息近300份。

未来,上海外服及全球合作伙伴将进一步积极对接“海聚英才”、“留在上海”等上海市重点海外引才项目,通过WAIC GPTP平台进一步提升在海外引才领域的服务能级和在海外引才方面的品牌影响力,为上海AI人才高地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东浩兰生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