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国资骐骥”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空宣直播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上海市人才办“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活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国有企业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稳定器”作用,上海市国资委联合上海市教委于2022年6月开展“国资骐骥”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通过云端招聘、空中宣讲、直播带岗等形式,持续扩大就业规模,加强线上线下交流互动,提升应届生在线求职的体验度和成功率。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计划于6月中下旬举办32022年上海“国资骐骥”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空宣直播活动,重点围绕上海三大先导产业和六大重点产业,组织举办先进制造业、金融服务业、建设交通业、现代服务业等专题招聘活动,努力实现产业发展与就业质量提升相互促进;围绕自贸试验区、长三角一体化、五个新城、南北转型等上海新一轮战略空间拓展重点区域,会同承担区域开发任务的市属和区属国企,为区域内各类企业和高校应届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系列空宣直播活动主要通过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学生事务”微信视频号播出敬请关注。

1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