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资骐骥”上海大学生国企暑期实习项目启动报名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

为积极响应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充分发挥企业实习见习作为大学生就业“准备期”和“缓冲区”的作用,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帮助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助力企业提前锁定优秀人才,市国资委持续打造并优化“上海市国资国企人才招聘平台”,新“实习见习”版块,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关口前移,集成本市各级各类国有企业暑期实习和岗位见习信息链接,会同团市委、市教委组织启动2022年“国资骐骥”上海大学生国企暑期实习项目

今年,该项目已吸引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各区国资委和委托监管单位下属企业共计150余家积极参与,计划提供企业实习岗位770个,预计可接纳学生2749人;计划提供就业见习岗位219个,预计可接纳学生485人。不同岗位分别面向2021-2025各毕业届次,以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大学专科和职业高等学校等不同学历层次的学生,岗位所在城市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广西、四川等15个省市。具体岗位信息和申请条件以企业发布的页面信息为准。

项目平台包括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两个渠道,并在上海市国资委官方网站(https://www.gzw.sh.gov.cn/)同步发布。岗位信息将持续更新,实习见习非你莫“暑”

您也可以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招聘平台!

 

渠道1:前程无忧

图片1.png

渠道2:智联招聘

图片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