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国资骐骥”春季校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正在找工作的应届生注意啦!2022年上海“国资骐骥”春季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市国资系统近30家企业集团携下属企业(含部分区属国企),预计提供2100个招聘岗位,计划招录应届生超5000人

其中,有上汽集团、上海电气、华谊集团、上港集团、申能集团、上海建工、上海仪电、光明食品集团、隧道股份、锦江国际集团、东浩兰生集团、东方国际、上海建科集团、上咨集团等市场竞争类企业,有中国太保、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国泰君安等金融服务类企业,还有上海国投公司、临港集团、上海地产集团、久事集团、联和投资公司、上海联交所、长三角投资公司等功能保障类企业,总有一岗适合你!

目前,相关招聘信息已在“上海市国资国企人才招聘平台”校园招聘版块的“2022春招专区”陆续上线。如果你希望初入职场的第一份工作,能够拥有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明晰的职业成长路径、稳定的薪酬福利待遇,那么国有企业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热忱欢迎有志于投身上海国资国企事业发展的青年才俊,通过招聘平台查询招聘链接,在线投递简历,争取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招聘平台包括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两个渠道,并在上海市国资委官方网站(https://www.gzw.sh.gov.cn/)同步发布。招聘信息将持续更新,春暖花开,“职”等你来!

您也可以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招聘平台!


渠道1:前程无忧

1.png

渠道2:智联招聘

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