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两办主任工作会议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331102019_副本.jpg

3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系统两办主任工作会议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系统两办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巍同志指出,市国资委系统两办和宣传条线去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思想凝聚等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强调,今年系统两办和宣传思想工作,要在四个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一要把握变局,充分认清两办和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把握好定位,抓住着力点,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迈进。二要服务大局,努力做好两办和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意识,聚焦庆祝建党百年,为中心工作凝聚思想基础;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工作筑牢政治保证;聚焦督查督办,为中心工作推进落实提供有力抓手;聚焦宣传引导,为中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聚焦文秘管理,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开创新局,不断推进两办和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用新的眼光审视工作,用新的观念谋划思路,着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建设文明国企,提升文化软实力;着力做实服务大厅,提升行政效率;着力提高信息质量,更好服务科学决策;着力加强综合服务,夯实保障基础。四要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两办和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要加强协同推进,不断提升统筹协调能力。

会上对2020年度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宣传处负责同志对系统两办和宣传条线去年工作进行通报,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各监管企业两办、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