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一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中国太保夺冠

发布日期:2020-12-08 信息来源:

01会场全景_副本.jpg

12月4日下午,2020年上海市第一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上汽集团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大赛以“创新赋能人力资源,促进经济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育,推动各级各类企业加强人力资源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人才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陈东,市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谭朴珍出席。

陈东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上海市国资委召开了国资系统人才工作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市管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明确要构建与“大改革、大发展、大党建、优监管”相融合、相联动、相促进的“大人才”工作格局,提出市管企业要配齐配强人力资源工作力量,培育一支能够持续驱动业务发展、激发组织活力的高素质人力资源工作者队伍,打造有温度的人才之家。这次大赛也是市国资委贯彻落实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之一,相信有了今年的试水和基础,明年的竞赛会吸引包括国资系统企业在内的更多企业的关注和加入。

决赛现场以视频的形式对12支决赛队伍一路冲关晋级的风采进行展示。临港集团张诗彧同志和市委党校毛军权同志分别作为选手代表和评委代表作了了决赛宣誓。

04启动仪式1_副本.jpg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陈东共同启动决赛。

05比赛环节-开杠3_副本.jpg

决赛现场,经过必答、抢答、辩论对抗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太保勇夺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冠军,上港集团、上汽集团获二等奖,上海城投集团、上海电信和上海地产集团获三等奖。大赛还颁发了优胜奖6个、优秀组织奖3个,并为参赛选手代表颁发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

06-1一等奖_副本.jpg
06-2二等奖_副本.jpg
06-3三等奖_副本.jpg
06-4优秀组织奖_副本.jpg
06-5优胜奖_副本.jpg

本届大赛由市国资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技师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承办。市人才办、市国资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技师协会相关处室(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人力资源行业部分专家,各参赛企业队员、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市国资委其他监管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等1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07大合影_副本.jpg

 


分享: